GQ/設計團隊Nendo再出招!推出會站立的雨傘stay-brella

圖、文/GQ

日常生活中不起眼的物品,往往是創造出驚奇設計的靈感來源,日本的設計團隊Nendo就是將這種想法,注入在自己的設計作品上,日前我們介紹過Nendo所推出的「偽咖啡馬克杯」,幽默的創意也騙到不少人。這次Nendo推出一把會站立的雨傘「stay-brella」,將雨傘把手改變成分岔式,能讓雨傘穩穩站立好,模樣看起來十分逗趣。

這把stay-brella雨傘設計靈感來自於「好朋友」,在設計草稿上可以看到雨傘陪伴在身邊,不管是玩單槓、發呆、倒立玩耍,就像是寵物無時無刻陪在主人身旁一樣,相當溫馨。除了能夠站立外,分岔把手的設計還能讓傘靠牆不倒,也能懸掛在牆上,並且保持平衡,不會輕輕一碰就倒地,即使平靠在桌面,也不會任意晃動。

stay-brella雨傘不僅雨天能用,晴天使用還能對抗90%UV,而且一共有8種顏色可選擇,售價約6000元日幣,將會在日本西武百貨的 BACKYARD 櫃位販售。


延伸閱讀:
>>設計團隊Nendo與星巴克合作 推出「偽咖啡」馬克杯
>>GQ 2014風格男人裝備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