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花旗/曹佑寧累了!腳傷退場 總教練:太疲勞了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21U世界盃國手曹佑寧休息2天後,今天(19日)代表母隊輔大出賽梅花旗,敲出2支內野安打,但在4局結束因雙腳疲勞退場休息,輔大總教練葉志仙表示,曹佑寧太疲勞了,腳部已有不適,立即把他換下來,充份休息就好。

▲曹佑寧在梅花旗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曹佑寧在21U世界盃預賽加複賽,8戰37打數敲出18支安打,安打產量為大會最多,打擊率4成86排大會第2,5次盜壘成功居第2,在冠軍戰再敲2支安打,而且還演出飛撲接殺美技,獲選明星隊的最佳外野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歸隊回輔大,休息2天即跟母隊南下高雄出戰梅花旗,擔任先發1棒開路先鋒,首局打出內野安打,4局上再敲出內野安打,有1分打點,並跑回輔大第3分,曹佑寧4局打完便因腳部不適退場休息。

輔大總教練葉志仙表示,曹佑寧在21U表現不錯,每場比賽都要跑,打完21U之後身體已經很疲勞,今天由於腳不舒服,讓他提早退場休息。

葉志仙表示,曹佑寧還不到拉傷的程度,但如果再撐下去,恐怕就會拉傷,現在需要多休息,梅花旗是否再出賽,要看他的恢復程度而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梅花旗曹佑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