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倪福德加入兄弟? 經紀人:風風光光回中職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美投手倪福德到底想不想加入中信兄弟呢?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倪福德不排除加入中信兄弟,想用「風風光光」的姿態回到中職。

▲倪福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倪福德與中信兄弟的議約期限剩下1個月左右,目前仍無重大進展,如果中信兄弟無法在期限內簽約,倪福德可以參加明年中職季中選秀,再度加盟中職,創下首位3次參加中職選秀的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將在近日提出合約報價,倪福德經紀人張嘉元表示,倪福德今年先在道奇隊小聯盟,然後再轉隊到獨立聯盟,在獨立聯盟後期先發表現不錯,證明是身體健康。

張嘉元表示,倪福德想回台灣打球,要的是一個尊重,他是一位曾上過大聯盟的投手,想要風風光光重返中職舞台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倪福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