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恩惠爆曾受惡意攻擊! 慘遭砂石+辣椒髒水襲眼送醫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尹恩惠1999年以女團「Baby V.O.X」一員出道,2005年退團後接演電視劇《宮》、《咖啡王子1號店》大紅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不過,Baby V.O.X幾位成員日前在節目中聚會時,卻爆出尹恩惠曾經遭到anti(反對)粉絲攻擊,眼睛被噴灑含有砂石和辣椒粉的髒水,因此緊急送往醫院治療的可怕往事。

▼Baby V.O.X曾是南韓人氣女團,卻也受到許多惡意攻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Baby V.O.X成員金琦芝、沈恩珍和簡美妍日前錄製電視節目《現場脫口秀TAXI》,爆料曾在活動現場遇到一個看起來像工作人員的女孩子,正想友好的打招呼時,對方忽然拿出混有墨水、醬油、醋、砂石和辣椒的水槍朝簡美妍噴射,未料一旁尹恩惠的眼睛慘遭誤擊,立刻就被送到醫院,後來診斷出眼角膜受到傷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Baby V.O.X在電視節目中透露尹恩惠曾遭anti粉絲攻擊眼睛。(圖/翻攝尹恩惠推特、韓網)

據悉,尹恩惠因為受到太多惡意攻擊,有一段時間留下心理陰影,出門都必定戴著墨鏡,甚至只敢低頭走路,也很怕遇到粉絲和她打招呼。金琦芝透露,Baby V.O.X過去實在遇過太多攻擊事件:「如果把被欺負的事情寫成書,應該可以出個100本吧。」雖然事情已過多年,仍讓許多喜愛她們的歌迷感到非常可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