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首家! 家具門市24小時經營不打烊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實木家具品牌優渥實木今(19)日再開第28家門市,佔地約150坪的商場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旁,並緊鄰文昌家具街,不僅佔盡地利之便,營業時間更是主打24小時不打烊,是全台首創的第一家24小時家具店。歐德集團優渥實木董事長陳國都表示,很多人會半夜上網看家具,卻苦無門市可以親自體驗,台北信義店的新服務就是針對夜貓族所推出。

▲家具店走向超商化,營業時間拉長為24小時,歐德集團優渥實木董事長陳國都認為這是未來趨勢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陳國都認為,台灣不是只有便利商店、藥妝店可做24小時經營,家具店也能有創新突破,而正好信義店周圍的便利商店、速食店、網咖、藥妝店等都是24小時不打烊,因此便有此一構想,決定挑戰新的營業模式,讓有需要的消費者,不管多晚都能到店裡挑選、試用。

他也提到,由於這項服務是家具界裡的全新嘗試,消費者是否買單、究竟能夠為營收帶來多少的成長,要等到3個月、甚至半年過後才能知道答案,即使最後成效不如預期,但在家具業中能夠走出自己的獨特性,等於也是一大突破。

優渥實木台北信義店臨近台北101,為了吸引101商圈對品味與設計挑剔的客層,門市同時展出多款實木設計新品家具,例如由台灣設計師設計的Y字樹型收納櫃,是此波新品的亮點,以梣木傳統榫接工法組裝,搭配緩衝五金,開闔時不造成聲響,另巧妙地將把手結合樹枝造型,並揉合梣木本身天然木紋,而兩抽四門的設計可收納大、小件物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