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攻經濟選民 連勝文遊行增「挺FTA」大隊

▲馬英九19日主持中常會。(圖/記者賴映秀攝)

記者賴映秀/台北報導

距離九合一大選倒數10天,國民黨中常委19日在中常會上,擔心「選前奧步」,呼籲黨中央要做好因應措施。黨主席馬英九也在會中表示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22日舉行「挺到底大遊行」,鼓勵國民黨支持者站出來參加。

國民黨中常會邀請經濟部長杜紫軍報告中韓FTA對台衝擊,據與會者轉述,常委認為政府應補助受損產業、協助擴大通路;另有常委指出,民進黨狂打心理戰,恐嚇民眾兩岸距離太近,但政治與經濟本就該分開,台灣經濟應該定位於全球亞太分工圈,而非侷限於兩岸關係。

藍營近期主攻經濟訴求,行政院與黨中央將加強中韓FTA論述,不能像民進黨故意淡化或等閒視之,國民黨透過報紙廣告方式,闡述各縣市哪些產業受到影響、衝擊就業人口等數據;連勝文「挺到底大遊行」的第6大隊「反霸凌」,也改為第1大隊「挺FTA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