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剃髮演《步步驚心》電影! 未開拍先調戲陳意涵

2014年11月19日 16:58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紅遍兩岸的穿越劇《步步驚心》即將開拍電影版,主演名單在18日正式公開,確定由陳意涵、楊祐寧、竇驍攜手合作,讓不少戲迷直呼好期待。其中,陳意涵將飾演活潑的女主角,楊祐寧和竇驍的角色雖然還沒公開,但據悉都會為戲實際剃髮演出,盡全力表現這個新版故事。

▼楊祐寧將剃髮和陳意涵一起演出《新步步驚心》。(翻攝楊祐寧臉書、陳意涵微博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陳意涵透露原本就認識楊祐寧和竇驍,但從來沒有一起合作過,這次終於如願共同演出,相信年紀差不多的3人應該可以合作順利。她在個人微博轉PO片方消息,開心表示「希望大家喜歡!」竇驍立刻搞笑回覆:「爺喜歡。」楊祐寧也跟著開玩笑調戲:「爺中意!」活潑的互動方式逗樂不少粉絲。

電影《新步步驚心》19日開拍,目前楊祐寧和竇驍飾演的角色還沒曝光,但確定將雙雙落髮演出。片方透露:「他們本來可以不必剃髮,但在看完造型設計的效果後,毅然決定全身心投入角色。」據悉電影將拍攝到2015年1月,並在下半年正式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