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高CP值齊推!紅米note 4G 賣4,799元、手環395元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小米科技稍早宣布推出三款新品,包括日前跟小米4一起發表的小米手環,以及日前在中國地區熱賣的紅米 Note 4G 增強版,跟小米路由器 mini。產品策略持續以多功能、超低價搶市,小米手環建議售價 395 元,小米路由器 mini 售價 665 元,而紅米 note 4G 增強版售價則為 4,799 元。

▲紅米note 4G 增強版配備 5.5 吋螢幕,高通 S400,1.6 GHz 四核心處理器,主鏡頭 1300 萬畫素,前鏡頭 500 萬畫素,預計 11 月 25 日首賣,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4799 元,搭中華電、遠傳指定方案售價 0 元起。(圖/取自小米官網)

 

▲小米路由器 mini 支援 802.11 ac 2.4GHz/5GHz 雙頻 WiFi,USB 2.0 傳輸界面,建議售價新台幣 665 元。(圖/取自小米官網)

▲小米手環內建 ADXL362 3 軸加速度感應器,提供 IP67 防水防塵功能,電池容量 41mAh,移到手機就可以幫手機解鎖,建議售價 395 元。(圖/取自小米官網)

針對這次推出的三項新品,小米科技戰略合作部業務總監李佳峰受訪時表示,以天貓上市以來的銷售數據來看,小米手環在雙 11 一天就賣出 10 萬支以上,台灣方面未來預期將是穿戴式裝置銷售最佳產品,目前支援 Android 產品,預期 12 月份支援 iOS 產品,相信將更受消費者歡迎。

至於小米路由器方面,李佳峰則是希望以打破「家用分享」藩籬為主軸,希望能夠進一步打造智慧家庭;至於首款 4G LTE 產品,第一款紅米 Note 4G 增強版,希望能以吸引粉絲人數、創造口碑為主,希望這次三種新品上市,能夠吸引至少 100 萬以上的粉絲。至於針對台灣小米之家方面,小米科技表示,目前已經找到適合的地點、跟方便消費者搭捷運就可抵達的服務地點,接下來要至少招聘 10 名人員,不過開幕時間將會另外公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