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《仙履奇緣》真人電影預告!凱特布蘭琪扮壞後母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由迪士尼知名童話電影《仙履奇緣》(Cinderella)改編的真人版電影即將在2015年3月15日上映,預告片搶先在17日曝光,使用大量動畫營造「仙氣」感覺,讓粉絲們一看了就直呼「回到童年!」

▼迪士尼最強卡司《仙履奇緣》預告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《仙履奇緣》預告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仙履奇緣》電影真人版女主角由曾經在英劇《唐頓莊園》飾演「羅絲麥克萊爾」的莉莉詹姆斯(Lily James)擔任,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的遊戲》裡飾演史塔克家族大哥的理查德梅登(Richard Madden)則飾演王子,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(Cate Blanchett)則扮演邪惡後母,《哈利波特》海倫娜寶漢卡特(Helena Bonham Carte)飾演神仙教母角色。

▼曾經在英劇《唐頓莊園》飾演「羅絲麥克萊爾」的莉莉詹姆斯飾演女主角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的遊戲》裡飾演史塔克家族大哥的理查德梅登飾演王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▼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扮演邪惡後母。(圖/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《哈利波特》海倫娜寶漢卡飾演神仙教母角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