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可愛博美看到泡菜煎餅的前後表情... 好想抱著牠哭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的表情不會騙人!在南韓這個神祕國度,每逢下雨天,當地人總喜歡吃煎餅配韓式米酒,悠哉地當個電視兒童。最近網路上瘋傳一組「博美犬吃煎餅」的可愛圖集,照片中的狗狗盯著食物,表情既純真又有戲劇性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可愛,博美,泡菜,煎餅,眼神,表情

▲可愛博美看到美味的泡菜煎餅,眼睛散發光芒。(圖/翻攝臉書)

照片顯示,這位南韓網友週末在家裡做了一份泡菜煎餅,準備邊看電視邊吃,悠悠度過這愜意的一天。想當然,煎餅這麼香的食物,可愛的狗狗肯定不會錯過,看牠無比期待又眼中帶光的表情,整個人都被療癒了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很可惜的,像泡菜煎餅這麼重口味的食物,吃了會傷害狗狗的身體;雖然牠已經露出舌頭,張大嘴巴,而且一臉很期待的樣子,最後卻還是沒得到主人的獎賞,一臉失望。

可愛,博美,泡菜,煎餅,眼神,表情

▲看著空蕩蕩的盤子,狗狗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天啊,這氛圍實在太凝重了!美食從眼前消失,狗狗簡直把表情寫在臉上,讓人想抱著牠痛哭。為什麼剛剛無比興奮,現在卻要露出淡淡的哀傷呢,因為…煎餅都被主人吃完啦

由於狗狗的反應太可愛,這組圖集一po上網路,隨即引起網友的廣大迴響。有人說「主人太壞了啦」、「狗狗的眼睛沒光了」、「我彷彿聽到狗狗心碎的聲音」;還有網友中肯地說:「好慘,人與狗之間最基本的信任,竟然就這樣被破壞了。」

可愛,博美,泡菜,煎餅,眼神,表情

▲真的好哀傷,有什麼心事就講出來吧...(圖/翻攝臉書)

►►想看更多圖集?這裡有鍵盤大檸檬的溫馨版本

關鍵字: 可愛博美泡菜煎餅眼神表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