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國手遊大作《英雄の誕生》不刪檔封測成就三國霸業!

圖、文/魔方網

 

※以下廠商新聞原文

由觸天娛樂代理營運之三國手機遊戲大作《英雄の誕生》,即將於11月18日下午至11月27日開放Android版本不刪檔CB測試,搶先邀請各路英雄好漢一同前來共襄盛舉!

經典三國題材 玩法多元
官方表示,《英雄の誕生》是一款以三國英雄為故事時代背景,劇情不僅遵循三國經典故事,並充分融入了各種玄幻、冒險等元素,遊戲玩法則結合TCG卡牌遊戲+回合制戰略RPG,風格多元且趣味性十足。

 

而在遊戲特效上,無論是角色攻防或怪物攻擊的華麗技能效果都有不錯表現,加上眾多三國英雄人物、多樣化的戰鬥模式及豐富的副本系統,讓玩家可盡情體驗絕佳的對戰樂趣,用最強的卡組擊敗強敵,恣意享受這款新世代卡牌RPG遊戲所帶來的超震撼感受!
 


成就三國霸業 等你來挑戰!
遊戲在戰鬥風格上結合模擬戰鬥特點,回合間戰略要素豐富有趣,而三國武將卡牌與三國歷史都有緊密關聯的獨有技能+考證過的姻緣buff及套裝buff效果,必定能讓玩家擁有一種全新不同的遊戲感受。

 


在玩家之間也有所謂攻城領地戰、君主戰,看看誰才是三國時代中唯一霸主,最刺激的PVP模式、最與眾不同SNS靈物模式,以及好友、聊天、郵件、簽到等便利系統,等著各位熱血沸騰的王者一起來體驗!

想在亂世的三國烽火中成就霸業,讓所有子民忠心追隨,你還在等什麼?快來建立屬於自己無堅不摧的三國基業。

歡慶開戰 CB活動火熱進行!
官方目前正積極籌備《英雄の誕生》上市內容與活動,遊戲上市後除了將推出眾多精彩活動外,更預計進行遊戲內容改版更新,在本次CB測試活動期間,玩家可將先前參與事前登入獲得虛寶序號,在遊戲內活動選項中輸入,即可在書信領取超值虛寶獎勵!《英雄の誕生》Android版不刪檔CB封測明日起熱血開跑,欲知更多活動詳情可前往官網查詢。


《英雄の誕生》FB粉絲團http://0rz.tw/0t8be
《觸天娛樂官網》http://goo.gl/2BDWJJ

關鍵字:英雄的誕生三国鬼將伝cb不刪檔手機遊戲三國安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