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基因!錢韋杉8歲兒被誤認小六生 盼長到190就好

▲ 錢韋杉的兒子邱靖8歲已145公分,常被認為是小六生。(圖/取自邱靖粉絲團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錢韋杉與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婚後育有2子,她18日與阿雅、李蒨蓉上《SS小燕之夜》,無奈說:「錄完影回家馬上要把身上的衣服換掉,開始煮飯、洗衣,根本就是灰姑娘。」錢說,兒子某天翻到以前的舊照,問她:「這個人是誰?好漂亮。」她開心回說:「是我啊!」沒想到兒子竟回:「那妳現在怎麼變這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錢韋杉18日錄《SS小燕之夜》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41歲的錢韋杉當初自模特兒出道,拍攝過不少廣告,10年前結婚後便專心在家相夫教子。最近她開始擔心大兒子邱靖(Joshua)長太快,身高比同齡小朋友高出許多,8歲就已145公分。錢韋杉說,「真的很怕他長超過200公分。」錢說自己與老公小學畢業時都還未滿165公分,但照兒子這個速度,恐怕小學畢業就破165公分。

錢韋杉與邱宗志身高分別為173、197公分,小孩遺傳父母長人基因,加上每晚8點入睡習慣,養成2子高人一等,常被認超齡,除了8歲的Joshua被以為是小六生,5歲的Nathan也常被以為已經小學二年級。錢韋杉說,希望他們長到190公分就好。

▲錢韋杉兩子Joshua與Nathan。(圖/取自邱靖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