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新玩法《掛機Q傳》但求同年同月同日「掛」

圖、文/魔方網

晶綺科技旗下放置類武俠RPG手機遊戲《掛機Q傳》,上線不到三天,掛翻全台!短短30小時內,用戶人數就已衝破10萬大關!成功登上熱門新遊戲榜上前10名

掛機Q傳

▲手機遊戲《掛機Q傳》支持離線掛機─玩家想玩就玩!(圖/魔方網提供)

※以下為新聞稿原文

 由於上線人數大量湧入,官方以最快的速度加開伺服器,讓所有玩家們可以暢快的體驗《掛機Q傳》,因此,上線30小時後立即開啟了第四組伺服器。營運團隊預估玩家熱烈迴響的情況還會持續升溫,相信《掛機Q傳》會員數很快突破50萬大關。

 

掛機Q傳

▲《掛機Q傳》上線不到3天 成功登上熱門新遊戲榜上前10名(圖/魔方網提供)

《掛機Q傳》有別於典型的動作型大作,捨棄了累贅劇情以及繁瑣的強化搭配。從介面到遊戲系統都一一展示創新的休閒玩法。熔煉、市集、聚賢莊、對決、藏經閣、排行榜、幫派系統等, UI介面簡潔容易上手,有強迫症的大大,一定會深深著迷。

掛機Q傳

▲《掛機Q傳》從介面到遊戲系統都一一展示創新玩法(圖/魔方網提供)

《掛機Q傳》雖然是懶人式玩法,但玩法核心離不開對每個「弟子」的培養,例如,裝備強化和弟子陣法配搭千變萬化,還有弟子間專屬的屬性加成,所以能在遊戲內風靡眾人的玩家,需要相當的智商預判能力,躺著玩也能高人一等!

掛機Q傳

▲《掛機Q傳》放置類遊戲適合高智商及懶人(圖/魔方網提供)


活動送iPhone 6 Plus:但求同年同月同日「掛」

《掛機Q傳》的玩家即日起至11/30活動期間內,在自己塗鴉牆上公開分享活動內容,並且標記臉書上任何一位好友,就有機會獲得iPhone 6 Plus!標記越多好友,得獎機率就越大哦!(抽獎方式將由官方隨機抽獎)

獎品獎勵:iPhone 6 Plus X1

掛機Q傳

在臉書分享《掛機Q傳》有機會帶走iPhone 6 Plus超級豪禮
 

放置類武俠RPG手遊《掛機Q傳》顛覆其他手遊新體驗,讓沒時間練功的玩家也可稱王,一直掛一直掛一直掛就對了!

想免費拿到海量禮包和iPhone 6 Plus?馬上點讚《掛機Q傳》官方粉絲頁吧!

關鍵字:掛機Q傳iPhone6+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