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經貿權貴買辦受益 柯P:這個題目不用辯論了

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。(圖/柯文哲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接受電子媒體專訪,表示民進黨「禮讓」柯文哲,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。對此,柯18日晚間回應,對於民進黨願意禮讓,讓他有機會試試看「在野大聯盟」,他感到感謝;此外,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再開砲,強調非國民黨籍候選人當選首都市長,恐將影響兩岸關係,柯反擊,指兩岸交往的核心,在於雙方經貿互動的受益者究竟是全體台灣人民,還是少數權貴買辦,他一度語氣堅定,直指這個題目「不用辯論了!」

柯晚間出席中山、大同區「改變成真」音樂會,並在會前接受媒體訪問,談到郝柏村再拿柯文哲祖父開砲,還稱柯為「皇民化後代」,柯文哲語氣無奈,表示「太離譜的話就不用回應」,僅說「被生做日本人不是我祖父的錯」,同時重申「雖然有不同的過去,卻有共同的現在,以及要不要走向共同的未來。」

另外,郝柏村認為,不用到中央層級,只要首都市長非國民黨籍,兩岸關係恐怕就會受到影響,對此,柯文哲表示,兩岸今天交往真正的核心問題,在於兩岸經貿的受益者,究竟是全體台灣人民還是少數權貴買辦,他甚至強調「這個題目不用辯論了」,並指自己並未反對服貿,而是反對「黑箱服貿」!

至於蔡英文遲未替他站台,柯表示自然就好,並指民進黨目前主力放在中彰投,「台北就禮讓我自己處理」,媒體追問柯,意思是「靠自己」?柯則強調,「不是說靠自己,還是需要大家幫忙,需要所有人的幫忙,在野的概念,只要少數權貴以外都是在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