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一航演戲怕120cm大蟒蛇鑽進褲檔 被虧:尺寸不一樣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賀一航挑戰演戲最大突破!他在衛視中文台與稻田電影合作的年度大戲《長不大的爸爸》裡挑戰和120公分長的大蟒蛇對戲,私下他最怕的動物就是蛇,但還是豁出去,開拍前努力抱著牠培養感情,賀一航說:「其實從尾巴開始抱,就沒那麼恐怖,只要牠的頭不要望著我就好!不過牠摸起來涼涼,皮鬆鬆的,到底有沒有吃飽啊?」

蛇主人解釋牠3天前吃過,只要一週吃一次就可以了,賀一航聽了之後也幽默了起來,笑著說:「等下我演戲下半身只有穿內褲鬆鬆的,牠會不會鑽進去咬我?」工作人員安慰賀一航說:「放心啦,尺寸不一樣!」笑翻全場。

▲▼賀一航挑戰和120公分的大蟒蛇對戲。(圖/衛視中文台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《長不大的爸爸》中,賀一航飾演女主角李佳穎的父親,一場女兒向父親告白自己愛上窮小子的戲碼,賀一航氣在心裡又無奈,每次演出即興台語口頭禪都讓工作人員拍案叫絕,一旁男主角張書豪觀摩之後也笑說:「賀大哥怎麼看起來好像被劈腿一樣。」監製王小棣老師忍不住笑說:「等你有女兒就知道囉!」

張書豪飾演獸醫系學生張博彥的角色,愛上房東潘慶豐(賀一航 飾)的女兒潘秀慧(李佳穎 飾),雖然賀一航反對他們在一起,但還是因為有了愛的結晶而結婚,該劇以溫馨幽默的方式,來表現婚後遇到的種種生活狀況。《長不大的爸爸》由王小棣監製,王明台擔任導演,製作人是安哲毅,主要演員包括有張書豪、李佳穎、陳乃榮、謝沛恩、賀一航、林美照、米可白、顏正國、洛可杉及王鏡冠……等。

▲劇中賀一航(左起)是李佳穎的爸爸,張書豪則和李佳穎是一對。(圖/翻攝自張書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