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東亞盃/南韓2比0擊敗中華 取得東亞盃決賽門票

點評:可惜啊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中華女足與南韓之戰,結果無法複製今年仁川亞運的表現,上半場被權荷娜,下半場全秋天各攻破一球,最終0:2敗北,無緣明年東亞盃決賽。

▲南韓奪下東亞盃第二輪冠軍(圖/涂睿達攝)

今天先發陣容上有做出變化,譚汶琳先發上場,前一場對關島表現出色的蔡莉真佔據後衛一席,雙方前30分鐘互有來往,中華幾波反擊相當出色,南韓則是維持持控球的打法,僵持在0:0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南韓掌握一次進攻機會,禁區內調對角的方式,由權荷娜首開紀錄,上半場南韓就靠這1球領先。

下半場中華開場幾波進攻頗有水準,但始終不能越雷池一步,反而讓南韓一次直塞球由全秋天破門,南韓取得2:0領先,中華落後2球下積極搶攻,但始終沒能突破南韓的防線,最終就是0:2敗北。

南韓3戰全勝獲得東亞盃決賽資格權,第2名為中華隊2勝1敗,香港今天3:0擊敗關島排名第3,第4為關島。

中華隊總教練柳樂雅幸:「我認為球員表現可以更好,這場比賽氣勢、體力上有一些差距,球員自己本身也要日積月累的練習,才會不斷進步。」

南韓總教練尹德汝則表示:「為了這個比賽有做很多的準備,很高興南韓可以在這場比賽取得晉級,我們是不斷為瞄準世界足球水準為目的。」

南韓晉級,個人獎也都是南韓獲得,第二輪MVP為權荷娜,金靴獎則是全秋天與李正恩並列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