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曬「女神級證件照」 網友點評:美得太不安全!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影星章子怡21歲時演出電影《臥虎藏龍》大紅,出道至今已經15年,一直保持著年輕亮麗的外型。她近來在微博曬出前往印度用的簽證,上頭附的清秀證件照引起注意,不但得到大量稱讚,連照片都被封為「最美證件照」!

▼章子怡始終保持外型清秀甜美。(圖/翻攝章子怡微博)

章子怡最近忙於演出新電影,偶爾會在個人微博分享片場趣事,前陣子才剛前往小島拍攝,17日又PO出印度簽證,高興的宣布「島上的戲拍完了!」透露18日就要轉往印度工作,詢問有沒有去過當地的網友可以給予旅遊建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章子怡曬「最美證件照」。(圖/翻攝章子怡微博)

照片PO出後,粉絲熱烈分享在印度旅行的經驗,並稱讚章子怡秀出的簽證照非常清秀甜美,驚呼「果然是女神等級!」但也幽默表示她「長得太不安全」,勸說出國在外還是小心為上。另外,部分網友發現她的簽證上標註SINGLE(單次入境),搞笑說這才是重點,「我終於能安心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