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沃克死前幾周自白曝光! 父淚訴:他想退出好萊塢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男主角保羅沃克(Paul Walker)在2013年因乘坐友人跑車出席慈善活動,途中超速失控不幸撞上路樹身亡,留給影迷無限懷念;而他的父親日前則向美媒透露,他在過世前幾個禮拜曾說過想告別好萊塢,息影不再拍攝飛車戲,好好陪伴女兒蜜朵長大,未料卻成為他無法完成的心願。

▼保羅沃克曾透露想退出好萊塢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美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保羅沃克去世前簽下了《殺手47》的電影合約,但他的父親日前卻哽咽透露,其實他在過世前幾周曾表明想離開好萊塢,並且不再參加電影及賽車相關的活動,原因除了是他膝蓋韌帶受過傷之外,主因則是他想把時間留給寶貝女兒蜜朵,陪女兒一起長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保羅沃克的父親透露兒子生前自白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保羅沃克父親對兒子的決定並不意外,「他喜歡海,體內有著自由的靈魂,並不適合好萊塢這個複雜的環境」,透露兒子很嚮往開車四處旅行,甚至想帶著個睡袋就在野外過夜,也重新對衝浪找回了熱情,無奈幾周後卻傳出兒子命喪車禍的噩耗,讓家人心碎又悲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