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青霞與蔣勳對談 曝鄧麗君「沒穿內衣」小秘密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剛剛過60歲的林青霞,18日舉辦《雲去雲來》林青霞速寫人生記者會,與「美學大師」蔣勳對話,她穿著一身粉色洋裝出席活動,一出場就獲得觀眾與媒體的如雷掌聲, 她也朗讀了與鄧麗君的一段用餐故事,用文筆緬懷昔日好友。

▲蔣勳與林青霞對談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蔣勳在活動一開始先出場,向觀眾讚美林青霞的外貌依然如往昔,是大家永遠的女神,「感覺林青霞跟60歲這兩件事根本不能劃上等號。」透露自己有幸認識她比較長的時間,「我們一起去過吳哥窟、俄羅斯旅行,有幸看到她私下動人跟溫柔的部分。」隨後介紹林青霞出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青霞則是在朗讀一段與鄧麗君的小故事後出場,她透露有一次與鄧麗君一同用餐時,看到對方沒穿內衣,「我很想看,但我不敢看,不過旁邊的服務生碗碟掉了一地,他應該是有看。」讓全場莞爾而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