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鬆獅犬扮麋鹿載聖誕老人去送禮 寵物耶誕造型裝好吸睛

▲「2014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」展前記者會,飼主與寵物打扮充滿濃濃耶誕味。(圖/記者邱美婉 攝)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「2014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」將於11月21至11月24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,今(11/18)日展前記者會現場,不少飼主與寵物狗已經搶先打扮成麋鹿、聖誕老人等可愛造型,提前感受過耶誕氣氛,也為寵物展造型大賽造勢暖場。

台北寵物展前記者會上,鬆獅犬帶上紅色鹿角化身聖誕麋鹿,身上還載著準備去送禮的聖誕老公公,近看其實是狗狗身上穿了件寵物保暖造型衣,趣味設計吸睛度100%,一登場馬上成了鏡頭焦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鬆獅犬化身聖誕麋鹿,聖誕老人造型保暖衣搶眼。(圖/記者邱美婉 攝)

今年台北寵物用品舉辦的「狗狗造型趣味賽」,全狗種不分組別皆可報名,參賽者不需事先為狗狗打扮,也不用帶任何道具。比賽前先抽簽決定造型題目,限時5分鐘裝扮,前三名可獲得千元好禮。11月22、23日寵物展現場,還要舉辦「寵物展代言人選拔賽」,不限大小、種類的狗狗、貓咪都可以參加,前三名將有機會成為2015年寵物展代言明星!

主辦單位表示,接近12月聖誕節,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上不少寵物保暖商品都搶搭耶誕商機,而主打可以跟毛孩一起穿的成套「親子保暖衣」也是聖誕熱門商品,詢問度也很高。

▲寵物聖誕裝也要兼具保暖功能。(圖/記者邱美婉 攝)

▲寵物親子裝也是聖誕節熱門商品。(圖/記者邱美婉 攝)

關鍵字: 2014台北寵物展聖誕節造型耶誕鬆獅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