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「奶爸」張容軒扛重任 盼再奪年度進步獎

點評:認真的好爸爸,張容軒加油!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從「人夫」晉升為「人父」,富邦勇士明星前鋒張容軒對於即將到來的新賽季,坦言最大心願就是「不再當第二名」。張容軒透露,「有了寶貝女兒之後,自己的生命更加完整,本季除了要挑戰隊史首座冠軍,更希望場上表現能維持高效率,再拿一座年度進步獎。」

▲富邦勇士前鋒張容軒(左三)日前剛剛升格為人父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當了爸爸之後,張容軒坦言日常作息確實有很大改變,一切都以女兒為優先。但他表示,「小孩絕對不是鬆懈的藉口,打球是我的夢想,我必須要為自己負責,當然女兒的誕生,也完整了我生命的一部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球隊本季的嶄新風貌,張容軒透露,「這次球隊效法NBA球隊的包裝及經營方式,對團隊士氣確實有很大鼓舞,我們也做好準備,真的不想再當第二名了。」

▲張容軒上季打出SBL生涯代表作。(圖/資料照)

談到新賽季展望,上季生涯第二度奪下「年度進步獎」的張容軒表示,「這季球隊的攻守將更加平衡,也許個人數據無法像去年亮眼,但我希望維持高效率表現,再拿一次進步獎。每一季都比前一季更進步,這是我的努力目標。」

張容軒上季不僅再度奪下最佳進步獎殊榮,更風光入選年度最佳第一隊,場均可繳出13.1分、3.4籃板、1.4助攻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