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天天來報到 信義區夜店Spark結束營業!

▲殺警案後,警察頻到夜店Spark加強臨檢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疑似受到北市信義區殺警案影響,事發店家「Spark」突然無預警停業,包括ATT 4 FUN 官網、臉書都同步公告「7F Spark 自今日起結束營業,感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」讓許多人認為可能與警察在案發後三不五時來臨檢,影響生意有關係。

台北地院14日針對夜店殺警案仍在押的17名嫌犯,召開接押審理庭,裁定17名被告維持羈押禁見。據了解,警方在殺警案後,幾乎天天來臨檢,案發夜店也因此受到波及,生意大受影響,最後只好關門結束店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少網友在ATT 4 FUN臉書po文下留言「存酒怎麼辦?」、「是因為殺警事件嗎?」,還有人直言「每天臨檢也難怪......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