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不演電影版「若曦」 陳意涵傳確定接下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紅遍兩岸的夯劇《步步驚心》要拍電影版了!「若曦」劉詩詩和「四爺」吳奇隆因戲結緣成為目前最受矚目的螢幕情侶檔之一,近日不僅該劇傳出確定要拍電影版,另有消息指出女主角將由陳意涵接任演出。

▲劉詩詩傳不演電影版《步步驚心》,女主角「若曦」將由陳意涵接棒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取自陳意涵臉書)

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《驚心》的電影版演員陣容已經確定,且新的班底早就開始進行宮廷禮儀、馬術等訓練,其中最受矚目的女主角「若曦」將由陳意涵主演。而劇中和女主角交織出許多情愛糾葛的「眾爺們」陣容,目前已確定會有大陸演員竇驍和楊祐寧,消息一曝光,很快就在劇迷間掀起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電影版《步步驚心》的「眾爺們」陣容,目前傳出確定出演的人選有楊祐寧(左)和大陸演員竇驍(右)。(圖/資料照/威視提供、取自竇驍微博)

報導還指出,該片負責人透露,電影和電視劇版將會有所區分,會直接從原著小說的核心做為故事出發點,只有愛情的主題不變,其他包括出場人物、故事描述都會有新詮釋,屆時不僅內容和戲劇版有差異,還會出現新面孔,希望能給觀眾一個驚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