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代公益義賣助憨兒 歐德愛心募集耶誕禮物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響應公益!旺代企業與喜憨兒基金會一同合作「LOTUS采晶筆許願愛」第二波義賣活動,即日起於全省57個專櫃與7大網路平台同步義賣,所得將捐給喜憨兒基金會。歐德集團發起全國耶誕禮物募集活動,即日起至12月15日止,民眾可將適合3~17歲孩子的禮物送至全台歐德傢俱與優渥實木門市,最後將全數交由家扶基金會,送給需要的小朋友手中。

▲旺代精品街網路代言人黃詩詩用行動響應公益,一次購買10支魅力紅采晶筆。(圖/旺代提供)

旺代企業與喜憨兒基金會發起的愛心義賣,繼9月推出LOTUS許願系列采晶筆共8款顏色後,11月再推出內斂灰、星光黑、人氣桃、亮眼綠等4款網路限定新色,至12月31日止,於全省57個專櫃與7大網路平台同步販售,首推采晶筆2入組,加贈LOTUS飾品兩個及喜憨兒禮券200元,許願愛組合購價1,680元。旺代精品街網路代言人黃詩詩也用實際行動關懷憨兒,一口氣購買了10支,同時廣邀大家一起加入愛心行列。

▲LOTUS采晶筆2入組,原價2,200元,許願愛組合購價1,680元。(圖/旺代提供)

歐德集團遵循傳統,由內部員工發起耶誕公益愛心禮物募捐活動邁入第7年,與家扶基金會則是二度合作,針對3~17歲孩子募集文具組、繪畫組、玩具等,希望能夠把愛擴散到全台各地,點亮每一個孩子的心燈。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提到,耶誕是個送禮的季節,集團期望能貢獻一己之力,化身耶誕老人送上屬於他們的耶誕禮物,讓付出的感到值得,讓獲得的知道感恩。

▲歐德集團副董事長馬國慶(左)與家扶金會執行長何素秋(右)二度合作全國耶誕禮物募集活動。(圖/歐德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