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萌虛擬制服妹「小穹」登場 高捷創意大獲好評

▲高捷虛擬萌妹「小穹」登場!(圖/翻攝自高雄捷運臉書/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穿著藍色制服的虛擬萌妹「小穹」,近日在高雄捷運鹽程埔站初登場,成了駁二特區動漫祭的指引「解說員」,不僅如此,捷運站內相關的標語、海報也都有「小穹」出現,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大讚高雄有創意,鹽程埔站吸引許多粉絲前來「朝聖」,更有不少人呼籲北捷該跟進。

「小穹」現在成了高雄捷運最佳代言人,17日高捷臉書粉絲專頁上她特地出來和粉絲們「問好」。「小穹」說,很感謝大家對她的喜愛,她目前在高捷O2鹽埕埔車站服務,主要工作是指引旅客們正確的行經方向,也提醒乘客們搭車禮儀。此外,她也透露最喜歡的公共藝術是美麗島站的「光之穹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小穹」會出現在高捷各種標語和指引上,可愛的提醒乘客注意事項。

「小穹」文末感性的對粉絲說,「如果期待與我相遇,邀請你搭上捷運列車前往鹽埕埔站,把最美好的景點風光與我分享。我 在這裡 等你。」文章下吸引大批網友分享、留言,不少人大喊「戀愛了」、「超萌」、「拍了很多照」,有人則列出南部有了「4巨頭」:空氣少女、萬金小瑪、櫻花蝦少女、高捷小穹,希望北部應趕快跟上。也有網友抱怨想要可愛的人設,「為什麼北捷只有發福的小智!」

▲虛擬人物「小穹」也透過高捷臉書專頁發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