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世界盃/郭俊麟今天當兵去 明年起徵召列管5年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21U世界盃中華隊主力投手郭俊麟獲選大會MVP,結束中華隊之後,郭俊麟今天(17日)馬上入伍去當12天的補充役。

▲中華隊投手郭俊麟。(圖/中華棒協提供)

郭俊麟已經加盟日職西武獅,打完21U世界盃,幫助中華隊奪冠,並獲選大會最有價值球員,以完美句點結束業餘球員生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結束21U的比賽之後,今天立即當兵去,去服12天的補充役,當完12天的補充役之後,在台灣自主訓練,預計明年1月初赴日本,開始隨球隊自主訓練。

郭俊麟當完補充役就要接受5年列管,中華隊5年內徵召,郭俊麟都要無條件接受徵召,中華隊明年可能徵召他打亞錦賽與12強賽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