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主播初體驗皮皮挫! 傻傻給觀眾看30秒側臉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蔡依林(Jolin)最近發行新專輯《呸》,還找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合作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話題,造型多變的她這次挑戰當起了氣象主播,穿上專業優雅的米白色套裝播氣象,只不過「初體驗」難免有點緊張,說話忘了把臉面向鏡頭,看起來雖然有點糗,但也有不少網友大讚超可愛:「有Jolin獨特的魅力!」

▼蔡依林當一日氣象主播,卻傻傻忘了面對鏡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蔡依林17日擔任《東森新聞》的一日氣象主播,與另一主播王淑麗同台播報,她梳著一頭端莊長髮、米白色的筆挺套裝襯托出專業氣質,播報新聞時流暢有節奏,雖然偶爾不小心結巴「卡卡」,但仍努力將整段氣象播報圓滿結束,有網友笑稱:「笑起來這麼甜的主播,結巴也可以原諒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蔡依林當主播,自備道具增添趣味。(圖/東森新聞)

有趣的是,蔡依林這段氣象主播處女秀還用了雨傘及外套等道具來增添趣味,甚至還一度只顧著背台詞而忘了面向鏡頭,長達30秒時間用側臉對著觀眾,畫面相當搞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