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媽媽偷生女兒! 李鍾碩撞臉「世界第2美」Nana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藝人李鍾碩擁有斯文長相、高挑身材,在出演偶像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後,瞬間爆紅。節目《Section TV演藝通信》16日貼出,他與被選為「世界第二美」After School娜娜(Nana)的寫真照,兩人白潤的皮膚色及相似的五官,引起粉絲關注,就連他本人也忍不住開玩笑「我懷疑過媽媽是不是偷生了個女兒。」

▼李鐘碩曾問過媽媽,是不是背著他偷生女兒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)

節目16日公開李鍾碩與娜娜相似的寫真照,兩人不僅髮型、裝扮相同,就連外貌也如同一人,讓現場觀眾驚訝不已。據悉,他本人曾在接受訪問時透露,「我有跟我媽說過,覺得Nana是她背著我偷生的女兒,真的和我就像雙胞胎一樣。」巧合的是,他與娜娜不僅外表相似,就連生日、血型都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鍾碩撞臉女生外表已不是第一次,曾有網友PO自拍照,引起近5000名粉絲瘋狂回應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網路)

值得一提的是,李鍾碩斯文的外表已不是第一次撞臉女生。南韓曾有女網友自曝長得像李,男朋友還會開玩笑喊她「李鍾碩」,照片貼出後,引起粉絲瘋傳,近5000名網友留言回應「李鐘碩的妹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