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冠軍出爐 吳則霖蟬聯


▲吳則霖(左)再度拿下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區冠軍。(圖/台灣咖啡協會提供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2015 WBC(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)世界盃咖啡大師台灣冠軍出爐了!由2014年冠軍吳則霖再度奪下,將於2016年4月再度代表台灣前往西雅圖參加世界大賽。去年吳則霖2014年成績為世界第7名,咖啡專業資歷9年。

今(17)日決賽選手實力堅強,除了吳則霖是2014年台灣冠軍之外,簡嘉程是前年台灣區冠軍,鍾志廷還是今年的咖啡拉花比賽的亞軍。

今日決賽的評審方式,選手在賽前準備15分鐘後,必須在15分鐘內煮出濃縮咖啡、卡布奇諾及創意飲料各4杯給4位感官評審(合計共12杯),然後善後也必須在15分鐘內完成。除了感官評審4位之外,還有2位技評審、1位主審及1位影子評審,主審及影子評審不列入計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