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「犀望之星」自主訓練 高國輝、羅嘉仁參與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義大犀牛在季後啟動「犀望之星」計畫,除了送球員到澳洲訓練比賽,第2階段自主訓練將於本周開始啟動,整個犀望之星的計畫重心則是在12月2日犀望之星訓練營。

▲義大犀牛啟動「犀望之星」自主訓練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「犀望之星」計畫總共分為3個階段,第一階段與澳洲職棒結合,由球團協助林晨樺、陽冠威以及黃思漢三位選手參與澳洲聯盟賽季,並體驗國外訓練方式,以實戰方式增加技術以及心態上的成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項計畫在球季中便已開始醞釀,隊長胡金龍分享自身的旅外經驗,並建議球團採取此方式培訓球隊即戰力選手。

第二階段和第三階段則是由義大犀牛體能教練江奕昌規劃,第二階段自主訓練將於本周開始啟動,為選手規劃將最完整的大聯盟等級的體能訓練計畫。

接下來的第二階段的自主訓練,北部將有高國輝、羅嘉仁加上賴鴻誠、林瑋恩、張詠漢以及林彥峰加入。南部則是高孝儀、黃柏揚、方玄宗、陳冠儒、林憲章以及范玉禹參與。

整個犀望之星的計畫重心則是在12月2日犀望之星訓練營,屆時犀牛隊的年輕選手們也將陸續歸隊報到,儲備能量備戰2015球季。

江奕昌專攻營養及運動科學,棒球相關經驗豐富,大四便在雙城隊擔任當時旅外選手林旺衛的翻譯人員,再到小熊隊的小聯盟系統任職,擔任小聯盟體能總監特助兼復健體能教練,主要負責小熊隊基地包含大聯盟和小聯盟復健選手的體能訓練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