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ki再出招!竟指蕭敬騰:形象不健康、不能唱跨年晚會

記者林淑娟、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蕭敬騰(老蕭)去年10月險遭潑糞,他的日籍粉絲蔭山有紀(Yuki)曾被指嫌疑大,但檢方日前起訴4名嫌犯,排除Yuki涉案,不過老蕭認為有幕後主使者,透過律師再對Yuki提告。她17日開記者會表示,對方指稱嫌犯筆錄中曾指她跟共犯有聯絡,有通聯記錄證實並非屬實,希望司法還她清白。

▲蕭敬騰的日籍粉絲蔭山有紀(Yuki)指他形象差不能唱跨年。(圖/記者黃克翔、林淑娟攝)

Yuki還說,她以觀眾的角度,「感覺蕭敬騰現在有多個官司在身上,不太適合出席跨年晚會活動,因為參加跨年晚會的藝人一定要形象正面、健康的。」所以她要打電話去TVBS投訴,表示不贊成有這種藝人參加闔家歡樂的節目。TVBS則表示,台北跨年是根據觀眾的喜愛跟要求定卡司,不會改變對蕭敬騰的邀請。老蕭經紀人林有慧也沒有回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的律師表示,「瘋狂粉絲」這四字對蔭山有紀的損害非常大,她來台灣是基於投資者角度,從事她認為正當的活動,卻在公眾的評論上被歸類為瘋狂粉絲,在台灣從事活動處處受到阻撓,現在只能躲在家、不敢面對大眾,她目前有針對自律神經的問題就醫,每天要靠藥物生活,吃的藥量已經不是一般人吃的劑量。

▲蔭山有紀在翻譯和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淑娟攝)

Yuki說,她本來是一個普通人,「我什麼事都沒有做,就是投資,卻給大眾感覺是瘋子,很多人用難聽的話罵我,這段時間被人罵的程度,可能其他人一生都不會感受到。」她坦言這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和人際交友,很多朋友對她的態度都改變.被問是否打算離開台灣?她說要等官司告一段落,她希望拿回自己的清白。

▲蔭山有紀在翻譯和律師陪同下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淑娟攝)

會講日文、中文、粵語的Yuki,記者會一開始,都是請翻譯幫她把「廣東話」翻成中文,不過記者會後半段,她自己卻又能以中文對答如流,令人不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