衣服都脫了!黑車司機想性侵 吸毒「身體不行」沒得逞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衣服都脫了!」黑龍江哈爾濱一名黑車(非法營運車輛)司機意圖性侵搭乘的女子,但因為吸毒後身體不行,最終沒能得逞,覺得非常不甘心,於是將女子身上的財物搶走

根據《黑龍江衛視》報導,哈爾濱市阿城區輔警大隊兩名員警日前巡邏時,發現有一輛車逆行,而且速度非常快,於是上前攔截,結果駕駛說沒身份證,態度還很強硬。

員警在盤查過程中發現,駕駛因為吸食毒品,神智不太清楚,似乎還刻意隱瞞一些事情。經過資料比對,員警確認駕駛名叫管洪偉,是逃犯。

「碰著一個單身女士,他就問,老妹你走不走。」員警指出,管嫌8月時曾經在巴彥縣犯過案,當時也吸食毒品後開車在街上亂晃,他假裝自己是開黑車,強拉一名女子上車,把車開到一處玉米地旁,意圖性侵

▲管嫌性侵失敗,搶走被害人身上的財物。(圖/取自微博)

不過,管嫌發現自己因為吸食太多毒品,沒辦法對女子性侵。員警表示,「身體不行,他覺得非常慪氣,我這都犯罪了,我給人家衣服都脫了,已經構成強姦未遂的事實了,我又啥都沒占著,所以他非常來氣,把人家包給搶走了。」

被害人報案,管嫌後來離開了巴彥,沒想到這次因為吸毒違法駕駛被逮個正著。警方也藉此呼籲民眾,為了確保自己的安全,不要乘坐黑車及可疑車輛。

▼此為鳳凰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