砲轟「年終慰問金」 楊志良:「做球」給連勝文打

▲楊志良14日針對「年終慰問金」議題投書媒體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名連勝文市政顧問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,16日出席活動時再度針對「年終慰問金」議題開砲。他表示,選舉時受「軍公教廢票聯盟」威脅,拿錢才願意投票形同賣票,污辱多數軍公教人員,而取消慰問金是改革,好不容易前進一步現在卻又後退,「馬總統是走一步退二步!」

行政院日前宣布將退休軍公教人員領年終慰問金的門檻增至2萬5000元,被視為挽救藍營選情的良藥,楊志良14日才投書平面媒體,要國民黨勿被「軍公教廢票聯盟」要脅,恢復「年終慰問金」發放,甚至向連勝文下重話,「勝選無望,留點骨氣,叫這些死要錢的叔叔伯伯們滾回去吧!」

他16日再度表示,正逢選舉期間,不應該受到要脅,要留點骨氣,而取消慰問金是改革,好不容易前進,現在卻又後退,是走一步退二步。他還強調,發言是「做球」給連勝文打,但連、馬都打得很爛,藍營選情已經不樂觀了,又受到要脅,「要中間選民怎麼看?」

楊志良也表示,已加入連勝文的市政顧問團隊,不會進入柯文哲團隊,但如果柯文哲向他請教市政,他會很樂意。

▼楊志良呼籲國民黨勿被「軍公教廢票聯盟」要脅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