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「沒潔癖」卻有專屬廁所 自招:會坐著尿尿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蕭敬騰日前舉辦媒體見面會,邀請大家參觀用5000萬台幣打造的錄音室,占地將近百坪,處處都有他的痕跡,牆上甚至掛有使用公告,訪問前還當場橋起桌子,直言「沒有對齊」,錄音室裡也有專屬於他的浴室,還用鑰匙鎖起來,被問是不是有潔癖,他則笑說「沒有啦!」

▲蕭敬騰(右下)音樂學校的新居曝光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花5千萬打造的錄音室,裡頭最貴重的莫過於從義大利運來的Fazioli手工鋼琴,為了把這台鋼琴運進錄音室,把陽台的強打掉,找來吊車從對街將鋼琴懸吊進6樓,事事都親力親為的蕭敬騰,當時正好在國外商演,他笑說「整個睡不著啊,用手機連線叫他們拍照給我看,有一張吊在半空中的真的很可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蕭敬騰的專屬浴室,也意外曝光,裡頭大概有1坪多的空間,有他專用的馬桶,被問到別人能不能進去上,他笑說「這邊廁所很多啊!」還聊到因為馬桶太淺,站著尿尿會水花會濺到地板,所以他都坐著尿,被問到會不會自己打掃,他則點點頭,表示有濺出來一定會擦,展現他「沒有」潔癖的一面。

▼蕭敬騰的專屬浴室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