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嘉穎的無限輪迴 童話轉生術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虎姑婆、小紅帽、糖果屋、小狐仙……藝術家張嘉穎擅長在畫布裡運用童畫角色創造出超現實的神秘氣氛,現正於台北當代藝術館以「童話轉生術」為題,打造一場童話嘉年華。

「我的創作裡一直都有無限迴圈、無盡想像的概念在裡面。」張嘉穎說,這次個展也是一樣,創作裡的許多元素都是可以不停巡迴下去的,故事可以一直說下去。

在小紅帽的故事裡,小紅帽是主角,大野狼是老奶奶;換到另一幅畫,另一則小狐仙的故事時,裡頭仍有小紅帽,但小紅帽卻已不是主角了,主角是小狐仙,小紅帽僅是配角。小紅帽裡的老奶奶大野狼,進到張嘉穎其他幅畫作時,又轉化形象成為一位紳士...( 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news_page.php?table=focus&id=646 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