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上海終於止敗 曾文鼎本季首繳雙十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上海今晚(16日)將士用命,搶下本季首勝,台灣球員曾文鼎也繳出本季新高的15分,並第一次雙十演出,球隊於延長賽124:117在擊退來訪的吉林。

曾文鼎。(圖/資料照/CFP視覺中國)

CBA2014-15球季第七輪賽事16日開打,上海先發5人為蔡亮、葛暘、张兆旭、孟令源以及比斯利,吉林先發陣容為瓊斯、馬丹裡、李安、張彪和鐘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文鼎前一場對遼寧拿下15分,此役再繳本季新高,攻下19分,且有11籃板,本季第一次雙十數據入手,全隊上場球員扣掉洋將,共砍下101分。

第四節雙方95分戰平,上海率先突圍,結果一次進攻24秒違例,又被吉林追平,倒數1分鐘兩隊又打成111平手,剩下的40秒主客都沒能得分,得加班分勝負。

比斯利延長賽跳出來帶領上海,開節就貢獻3分打,吉林緊咬時,再以關鍵跳投帶領球隊122:117領先,倒數24秒上海又兩罰得手,奠定勝利基礎,中止6連敗。楊敬敏也有12分表現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旅外台將曾文鼎楊敬敏CBA上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