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E-mail調情! 泰勒絲爆熱烈倒追「酷玩」克里斯馬汀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英國「酷玩樂團」(Coldplay)主唱克里斯馬汀(Chris Martin)2014年情路走得不太順,先是在3月結束10年婚姻,10月底又跟只交往4個月的珍妮佛勞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宣告分手。不過,他的艷福始終不淺,最近又傳出被「鄉村小天后」泰勒絲(Taylor Swift)倒追,藉由E-mail熱烈傳情,或許有機會快速發展新戀情。

▼泰勒絲傳出倒追「酷玩樂團」主唱克里斯馬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東方IC)

據《Star》雜誌報導,泰勒絲早就已經暗戀克里斯馬汀好幾年,10月正好應對方之邀加入選秀節目《The Voice》評審陣容,因此藉這個機會開始用E-mail保持聯絡,先從節目相關事項聊起,漸漸表現出對「酷玩」音樂的崇拜,之後甚至近一步追問起對方的單身生活如何,一步一步熱絡的展現親近態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消息指出,泰勒絲因為和克里斯馬汀的前妻葛妮絲(Gwyneth Paltrow)有良好交情,所以過去始終按捺著迷戀之意,但眼見男方離婚後開始和她視為競爭對手的珍妮佛勞倫斯交往,就漸漸無法再坐視不管。雖然她現在很享受於和克里斯調情,但始終希望能夠更進一步,為2人之間的關係創造更多可能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