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BLUE鄭容和嫩照曝光!V臉消失 臉頰兩塊肉胖嘟嘟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擁有一雙桃花電眼,及低沉的磁性嗓音,迷倒大批粉絲,他近年轉戰戲劇圈,演技備受肯定。14日在推特上傳一張小時候的照片,斜嘴笑、瞇右眼的模樣,被粉絲調侃「小時候就是個戲精!」值得注意的是,照片中的他臉非常圓,但一雙大眼仍電力十足,讓粉絲直喊很可愛。

▼鄭容和小時後的臉頰圓嘟嘟,與現在的V臉相差甚大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推特)

鄭容和14日在推特PO文「為了明天仙台的演唱會加油!」隨後附上一張小時後的嫩照,令人驚訝的是,他圓嘟嘟的臉型,與現在的V型尖臉相差甚大,然而他一雙桃花眼仍電煞歌迷,讓粉絲直喊「胖胖的臉,我也愛。」此外,他面對鏡頭擺出一臉跩樣,也被網友調侃「小時候就是個戲精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年幼的鄭容和,與宋一國兒子萬歲(右)撞臉。(圖/翻攝自鄭容和推特、網路)

還有網友認為年幼的鄭容和,與電視劇《朱蒙》主角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萬歲撞臉,粉絲直呼「萬歲,你怎麼在這?」還有人大膽猜測「原來萬歲長大會跟容和一樣帥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