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南機場拜票 女友喚男友「比比幫我跟他拍!」

▲柯文哲16日晚間到南機場拜票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,下同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九合一選戰倒數13天,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6日下午頻跑區團結勝選大會,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則選擇到南機場夜市與通化街夜市拜票。逛夜市的民眾聽到柯文哲紛紛搶著要握手、合照,幕僚最後乾脆找個定點消化「合照」人潮,還有女生看到柯文哲超開心,對著男友大喊「比比幫我跟他拍!」

各項民調持續領先對手的柯文哲,目前為止仍是沒有舉辦大型造勢晚會,而是靠著勤跑夜市累積人氣,今晚到了以平民美食著稱的南機場夜市,受到攤商與民眾的熱烈歡迎,幕僚在前頭預告柯文哲要走過來,許多攤商就趕緊停下來看柯文哲走到哪了,等著要握手合照,讓柯文哲前半段300公尺左右的路程,就走了將近一個小時,加油、當選的支持聲絡繹不絕,讓柯文哲始終都笑嘻嘻的,對任何握手、合照、自拍的要求都來者不拒,最後時間差不多後,才趕往通化夜市持續拉票。

>>>看更多九合一大選最熱選情

▲▼民眾爭拍柯文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