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冠軍戰/陽岱鋼讚曹佑寧是天才 不能吃胖速度是優勢

記者歐建智/台中報導

旅日職棒火腿隊陽岱鋼是21U中華隊曹佑寧的偶像,陽岱鋼笑著說:「曹佑寧是電影明星男主角。」並稱讚曹佑寧是「天才球員」,假以時日會不同凡響,最重要是不能胖,因為腳程與速度是他的武器。

▲陽岱鋼與老婆謝宛容。(圖/歐建智攝)

曹佑寧表示,陽岱鋼是他的偶像,打少棒時國小同學張奕是陽岱鋼的表弟,因此曾見過他,當時陽岱鋼已經加入日職火腿隊,當時就認定他是偶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岱鋼一聽到自己是曹佑寧的偶像,笑著說:「他不就是那位演KANO的男主角嗎?是電影明星耶!我怎會是他的偶像。」

其實陽岱鋼十分了解曹佑寧,且稱他是「天才球員」,陽岱鋼表示,曹佑寧因演戲有1年左右沒有打球,回到球隊可以打得那麼好,而且入選中華隊的打擊表現不錯,真的是一位天才球員,未來不可限量。

同樣身為中外野手、第1棒,陽岱鋼表示,不用擔心曹佑寧吃不胖,反而一定不能胖,因為腳程與速度是曹佑寧最大武器,他現在才21歲,未來的身體再茁壯會有更好的展現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21U世界盃陽岱鋼曹佑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