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沛旭、蔡淑臻赴學妹歸寧被問婚事 情侶檔展默契解圍

▲吳品萱、許迅歸寧喜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有「小天心」之稱的伊林名模吳品萱,10月29日與老公許迅於廈門完成婚宴,今(11月16日)再於台北舉辦歸寧喜宴,與親友們分享喜悅,同門學長與學姐們也都紛紛出席。其中情侶檔李沛旭與蔡淑臻兩人難免被問及自身的婚事,李沛旭不改以往風格,僅說:「We will see(我們等著看)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淑臻、李沛旭出席吳品萱歸寧喜宴被問及婚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蔡淑臻讚吳品萱個性熱情且可愛,「每天看到她就會心情很好。」李沛旭則笑說:「我輔大的『學弟』嫁人了!」至於再被問兩人婚事,李沛旭仍保持不愛透露私生活的個性,蔡淑臻也笑說:「(媒體)到50歲還在問這個問題!」

▲陳思璇10月出席兩人廈門的婚宴沒搶到捧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另一位學姐陳思璇,上個月參加吳品萱廈門婚宴時沒搶到捧花,她今笑說:「我這個年紀不用搶了,留給積極想婚的小女生就好。」而林嘉綺則抱著1歲多的女兒赴宴,她一手抱著小孩、一手拎著包包相當有架勢,也藉此呼籲學妹婚禮過後儘早度蜜月,苦笑說:「我自己都還沒度蜜月!」

▲林嘉綺帶著1歲多的女兒出席吳品萱歸寧喜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