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1U冠軍戰/不打不相識 吳明鴻演KANO幹架揮第一拳

記者楊舒帆/台中報導

電影《KANO》讓曹佑寧走紅,中華隊陣中捕手吳明鴻其實也有飾演《KANO》的小配角,不過他在片中是飾演嘉義高中的一壘手,有一幕在戲院嘉中與嘉農打架的橋段,他揮出「開架」的第一拳,眼神凶狠令人印象深刻。

▲21U世界盃中華隊捕手吳明鴻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吳明鴻眼睛又圓又大,炯炯有神,瞪人的時候相當有氣勢,他跟曹佑寧不打不相識,「我大概花了一個月去拍電影,也是在那時候認識曹佑寧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明鴻在15日台日大戰中,第6局起替補林志賢當捕手,滿壘時原有雙殺機會,但他傳一壘時發生暴傳失誤,讓日本隊攻下3分。

這是吳明鴻生涯首度中國手,他說,「穿上中華隊球衣,責任很大,而且觀眾多,每一顆球都是壓力,那時候真的是太緊張了。」賽後他向投手張凱倫道歉,隊友們則鼓勵他放開來打。

談到演電影與打比賽的緊張程度是否相同?吳明鴻說,「不太一樣的感覺,但是都很興奮。」吳明鴻這次國際賽的收穫是,外籍教練修正他的打擊,能更朝向中間的方向攻擊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吳明鴻21U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