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秀「4 in love」重現合體照 美顏引網友驚嘆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楊丞琳是近年影視歌三棲最成功的女藝人之一,2014年她也分別推出戲劇、電影、唱片三樣作品,12月底都將陸續在台灣發行,她日前受訪時自嘲12月是楊丞琳月。16日她在臉書自招出道15年,上傳了當年團體4 in love專輯封面照的重現作為紀念,不少網友則紛紛留言,希望她們能夠合體。

▲楊丞琳(左二)在微博重現 4 in love的合照,感念已出道15年。(圖/翻攝微博)

「4 in love」是台灣女子團體,由楊丞琳、黃小柔、張棋惠、冷嘉琳組成,2000年出道,發行2張專輯後,於2002年解散,除了冷嘉琳外,其他三人都還在演藝圈,黃小柔跟張棋惠先後成為幸福人妻,偶爾上通告;楊丞琳則成為天后級人物,是第45屆金鐘獎影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6日楊丞琳在微博上傳了一張重現15年前「4 in love」封面的合照,4個人髮型雖然有所改變,但歲月卻沒在她們臉上留下什麼痕跡,反而越來越漂亮,引起不少網友的讚嘆。楊丞琳也感性地說「4 in love 是我的開始,所以我總是想要和她們一起慶祝這一天..,慶祝了這麼多年,其實有點詞窮,但我還是一定要謝謝你們,謝謝你/妳愛我、支持我~我會一直表演下去!我沒有放棄,請你們也是…」也引起不少粉絲希望她們能合體,再次回歸舞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