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迅12年前性感泳裝照出土 秀蠻腰事業線被吐槽下盤壯

記者吳逸萱/綜合報導

大陸影后周迅近期在電視劇《紅高粱》裡,難得演出大尺度激情戲,和男主角朱亞文在高粱地打野戰的戲碼,因畫面煽情在網路掀起一陣討論熱潮。而她12年前拍攝的清涼泳衣照,日前也被知名部落客「北京冬雨」上傳網路,只見她在照片中露出蠻腰和事業線,性感模樣卻引來網友吐槽。

▼周迅難得秀性感(左),卻引來網友吐槽下盤好壯。(圖/翻攝「北京冬雨」微博)

事實上,周迅自從和老公高聖遠結婚後,不時被媒體拍到和過去相比較為豐腴的模樣,被外界戲稱是「幸福肥」。不過,她在日前出土的一組泳裝舊照中,露出平坦的小腹和性感的事業線,身材苗條,加上表情嫵媚,讓網友看了驚呼「原來迅哥也很性感!」此外,還有人打趣地表示「居然有溝,難得一見露那麼多!」而其中一張她表情冷酷,穿著黑色泳裝秀出蠻腰的照片,卻被網友笑說「把迅哥拍得腰圓腿肥的,下盤好粗壯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迅12年前的泳裝照出土,展露性感女人味。(圖/翻攝「北京冬雨」微博)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