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怎麼可能是給小孩玩的?艾倫秀泰山「自X」玩具

記者吳家寧/綜合報導

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(Ellen Degeneres)反應機智,中快人快語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,她最近在節目《艾倫秀》拿出「難以想像是給小孩玩的玩具」,除了有因為暴力意涵被強迫下架的之外,其中一款泰山「自x」的模型,因為手放置的位置,讓人忍不住遐想。

▼這是給小孩玩的?艾倫秀泰山「自x」玩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艾倫狄珍妮在節目中秀出5款危險玩具,第一款是《絕命毒師》主角「懷特先生」的模型,劇中因為有許多暴力、製毒場景,因此被許多家長投訴不適合小孩玩,且裡面還搭配小巧裝滿毒品袋子的模型,最後產品被迫下架,但這些已經被購買的公仔,在網路上從原本的16美金(約台幣480元)爆漲到1萬元(約台幣30萬元),價格翻了超過600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第4款,艾倫狄珍妮拿出一款在迪士尼樂園購買的「泰山」,從外觀看不出來玩具有任何異狀,但當她從玩偶背後操控他的手臂,手放在私密處的位置「上上下下」動,全場馬上爆出笑聲。最後,她拿出一個最經典的模型,是知名電影《E.T外星人》裡面外星人的手指,但形狀太像男性性器官,一拿出來全場就馬上會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