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億名懷錶有詛咒? 賣出前兩天原主人竟然暴斃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也太可怕了= =

▲這隻價值台幣7億的百達翡麗名懷錶,曾經造成兩任持有者本人及親友相繼因不明原因死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中東卡達(State of Qatar)一名親王因陷入財務困難,決定將手上一枚名懷錶賣出,拍賣價格高達新台幣7億元,但在賣出前兩天,他竟然在住處離奇暴斃。最詭異的是,這枚懷錶在落入該名親王手中時,就曾經讓上一任持有者的好友及兒子相繼逝世。

根據《Artnetnews》報導,卡達阿爾薩尼親王(Sheikh Saud Bin Mohammed Al-Thani)曾經是億萬富翁,喜歡收藏各式藝術品。在15年前,阿爾薩尼親王曾經以1千萬美元(約3億新台幣)的價格購入百達翡麗(Patek Philippe)懷錶,但在2年前卻因捲入官司而被凍結資產,因此他決定把懷錶變賣。

這只懷錶於11日時,在瑞士被一名匿名買家以1千5百萬英鎊(約7億新台幣)的價格買下,但阿爾薩尼親王卻在完成交易前2天(9日),在英國倫敦住處不幸暴斃身亡。其實早在阿爾薩尼親王購入這枚懷錶時,在1925年,美國銀行家葛雷夫斯(Henry Graves)就是這錶的第一任持有人,但他訂做好懷錶後一年內,好友和兒子都不幸過世。

葛雷夫斯當時就認為懷錶可能帶有詛咒,就對女兒說這只錶會招來厄運,還曾經想把它丟進海中。後來葛雷夫斯過世後,這隻懷錶就一直由他的後代收藏著,之後轉手到博物館,直到15年前才被阿爾薩尼親王買下。但奇怪的是,在葛雷夫斯過世後,收藏著懷錶的博物館以及他的兒孫都沒有傳出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