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中央深度關懷!馬英九澎湖助選 力挺蘇崑雄延續執政

地方中心/澎湖報導

中國國民黨主席馬英九15日表示,國民黨在過去17年在澎湖執政,真的讓澎湖脫胎換骨希望這個傳統能延續下去。他強調,若國民黨提名候選人蘇崑雄當選澎湖縣長,一定能讓澎湖繼續往前推進,發展不可限量,「縣長選崑雄,澎湖更繁榮」!

▲強調中央深度關懷!馬英九澎湖助選,力挺蘇崑雄延續執政。(圖/中國國民黨提供)

馬英九15日下午跨海赴澎湖縣文化局演藝廳出席「中國國民黨建黨120週年團結勝利大會」,為黨提名候選人助選造勢。他指出,離島偏鄉的醫療改善,是他就任來最重視的議題,經由台灣本島的三總、奇美與高雄長庚等三家醫學中心,全力支持部立澎湖醫院與澎湖三總分院,減少病患空中後送的不便。

在澎湖的海上交通部份,台華輪汰舊換新所需經費18億元,行政院已經決定由中央全部負擔,並儘速規劃興建,將為澎湖及旅外鄉親提供一條安全、便捷、舒適的藍色公路;空中交通部分,也將研議增設馬公機場儀器降落系統,提高安全設施,保障旅客空中交通的安全。

馬英九強調,國民黨重新執政近七年以來,中央政府平均每年補助澎湖縣64億元;對比民進黨執政時期,平均每年補助澎湖縣58億元,國民黨執政每年平均多出6億元,也就是成長10%,可以看出國民黨執政後,對澎湖縣建設的用心。

蘇崑雄表示,他跟多數鄉親一樣在澎湖出生、成長,經歷過議員、議長與馬公市長的期間,都是清白從政、全心奉獻給澎湖;他成功為鄉親爭取多項福利,包括65歲以上長者健保費補助,離島鄉親免費搭船至馬公等,他也承諾,當選後,將於過年期間提供包機便利民眾返鄉,全額補助65歲以上長者裝設假牙,每年過年提供65歲以上長者5千元慰問金,並提供赴臺灣就學的澎湖學子一年2萬元的補助,希望鄉親全力支持,讓他延續現任縣長的政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