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狂暴醉漢轉性溫柔爸爸 曹格被3字魔法融化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曹格自參加《爸爸去哪兒2》節目,被外界認為一夕扭轉紈袴子弟形象,變身新好男人。他15日帶著兒女Joe、Grace出席記者會,一邊接受訪問,一邊還要顧小孩,父愛盡現。他說:「我以前很沒耐心,大家應該都知道,但這只是我原本的我,只是大家沒看過。」►►►曹格女兒Grace包子妹萌照連發

曹格過去常因社會事件登版面,屢次酒醉鬧事,甚至在林志穎婚宴上也醉到不省人事,連劉德華都曾勸他:「還不改變,那就收工吧!」直到今年接下親子真人秀,讓他有更深體會。曹格說,印象最深刻的一集是一個爸爸要帶所有的小孩,其中陸毅的女兒貝兒不斷吵著找爸爸,最後曹格與她單獨談話,隔天一早貝兒一看到他,立刻衝上前抱著他說我愛你,曹格說這是人生第一次遇到別的小孩這麼說,感動到流淚,「原來一句『我愛你』這麼厲害!」而女兒Grace鬼靈精怪,只要一看苗頭不對,馬上一句「爸爸我愛你」立刻融化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格認為自己從頭到尾沒變過,只是以前覺得陌生人、媒體都要攻擊他,自我保護意識強,但帶著一雙兒女一起度過重重考驗,從未因小孩生氣,「我都覺得他們不舒服、哭鬧是正常的,在那個環境下,唯一的依靠就是爸爸。對我來說,兒女是上天派來的老師,是他們教我怎麼當一個爸爸。」

曹格坦言,過去曾有時間連上台唱歌都覺得毫無意義,甚至想去賣麵包,但現在學會如何面對、接受、處理、放下,目前生活非常幸福,創作歌曲自然充滿正能量,「以前大家都留意我的悲情歌,大概98%聽我的歌的人都很悲傷,現在創作的歌曲.歡樂歌曲比例多很多。」而他戒酒1年,現在連與朋友小酌都不會,專輯一直在籌備,預計明年5月發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