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歡樂耶誕城開 9大特點全台吸睛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「歡樂耶誕城」15日晚間點燈正式開城,今年新北耶誕城主打「5大之最」、「3大第一次」及「1獨家色」,將今年新北耶誕城裝點的更加繽紛熱鬧全台吸睛,點燈儀式過後的童樂耶誕趴持續到9點,讓市民廣場上的小朋友嗨到最高點。

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天點燈正式揭幕,今年要以9大特點全台吸睛。(圖/資料照)

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今年主打「5大之最」、「3大第一次」及「1獨家色」,觀光旅遊局表示,所謂的「5大之最」分別是今有全台最高的耶誕樹達36公尺,去(2013)年入口網站票選全台最浪漫的耶誕景點,展演天數達51天(去年45天),LED燈最密集約每平方公尺18顆(去16顆),燈具長度最長約32萬公尺,相當於660座101大樓(尚未計入天線頂端區域)。

「3大第一次」則為第一次主燈秀融入劇場式實境體驗情境,第一次活動首度邀請金氏世界記錄表演都演出,第一次OPEN小將大氣球首加入耶誕城踩街行列,讓整個新北市就是一座氣球樂園。

「1獨家色彩」則是在燈飾加入馬卡龍新色,以全國獨家的科技製作,擺脫單調紅、黃、藍、綠色調,完美呈現繽紛色彩,將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市佈置更加生動活潑,給全民視覺感官新體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