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D奶女星李泰林全裸床戰 巨乳遭狠壓仍硬挺挨酸超假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李泰林氣質清新甜美,卻擁有傲人D奶和火辣身材,近期在電影《為了皇帝》中更是大膽露點演出床戲,被男星狠按在床上激情熱吻,但雙峰即使遭到擠壓仍保持硬挺狀態,看起來似乎有些不自然,引起了不少網友注意,慘被酸「胸部整很大」!

▼李泰林在電影中造型性感火辣。(圖/《為了皇帝》劇照)

28歲的李泰林在電影裡飾演一位夜總會老闆娘,穿著火辣、外型非常豔麗,還和27歲的性格男演員李民基激情床戰。該片段中,她被推倒在床上,性感的黑色薄紗裙褪到腰部,大膽讓男方揉壓巨乳,然而雙峰始終保持渾圓,看起來似乎異常堅硬,引起部分觀眾質疑整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泰林大膽演出激情床戲,卻挨批胸部太假。(圖/翻攝YouTube)

李泰林2008年出道,曾在連續劇《不要猶豫》中擔任要角,因此獲得該年度新人獎,外型亮眼又具備演技,受到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,在《為了皇帝》中敬業一脫之後,卻反被網友毒舌酸「胸部填充物塞太多」,意外成為另類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